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冰点脱毛 > 项目介绍 >

冰点脱毛

  • 2013-08-28 14:58:4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冰点脱毛

项目介绍

冰点脱毛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独家专利推出,目前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舒适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快速脱毛。

适用人群

1、因雄激素分泌过多致使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所导致的多毛症。

2、因遗传或者种族原因导致的多毛症。

3、适合任何肤色。

4、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5、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2周注意防晒,皮肤经过暴晒会受到伤害,变得脆弱不宜接受治疗;

2、术前一周停止使用脱毛膏或其它化妆品;

3、检查治疗部位皮肤有无炎症、受伤等状况;

4、将自己想要脱毛的程度明确的告知医生;

5、术前充分清洁治疗部位,确保皮肤卫生,防止感染。

6、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步:

先将需要除毛部位的体毛全部刮去,以便在治疗时,光波可以更直接的接触毛根、彻底祛除毛发。

第二步:

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低,除毛部位周边皮肤也要进行适量涂抹。

第三步:

用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光的强度要根据脱毛部位毛囊强韧程度进行调整。冰点脱毛的光斑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

第四步:

清洁皮肤,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佳波长、效果:冰点激光波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佳脉冲、绝毛不伤皮肤:脱毛效果所需脉冲时间与毛发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作用时间越长,冰点激光脉冲时间从5毫秒至100毫秒,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深部穿透、杜绝色素沉着:传统的激光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的“清到肤”冰点激光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特有冷触、舒适: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独特方形光斑、快速彻底:冰点激光脱毛的光头设计为12×10mm的方形大光斑,进行大面积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2、术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3、术后注意卫生,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治疗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

4、术后请注意防晒。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