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祛疤 > 疤痕修复 > 项目介绍 >

疤痕修复项目介绍

  • 2013-08-29 15:02:3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疤痕修复

项目介绍

疤痕修复就是利用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点形成的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达到治疗疤痕的目的。

适用人群

1、表皮或真皮浅层疤痕

2、晒伤,浅表的擦伤、烧烫伤等。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求美者要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

2、术前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检查是否存在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等。

3、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张血管物。

4、术前做好清洁工作。

5、根据麻醉形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手术方式

激光去疤痕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治疗,分别作用于不同目标组织使皮肤不受损伤,光射入皮下,将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吸收和清除以达到治疗疤痕的作用。如果疤痕组织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

本院优势

1、效果明显:激光去疤痕的美容效果是很明显的,手术以后就可以看到效果了,而且差不多可以说效果是的。

2、仪器先进:艺星采用先进的医学仪器,治果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

3、可分次治疗:如果是疤痕比较的大的话,可以分几次去除,这样才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的疤痕的情况来控制波长。

4、治疗过程痛苦小:激光去疤痕的方法是没有痛苦的,也不需要进行局部的麻醉,这种美容的方法对于求美者来说是没有什么痛苦的,也不需要麻醉的。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疤痕修复术后1-3天,治疗区和周围组织会有红肿及渗液,可感肿胀麻木,之后红肿逐渐消退,创面被痂皮覆盖,术后1—2周痂皮脱落,创面愈合。

术后护理

1、术后1到3天,服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3、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4、术后一周内应清淡饮食,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不要做剧烈运动。

5、术后2周内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燥、清洁,不要沾水,不要化妆,避免用力抓挠、揉搓以及日光曝晒。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