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激光美白 > 相关文章 >

如何缩小毛孔 击退痘印痘疤

细小到几乎看不见的毛孔,丰盈饱满的面颊,娇艳明媚的容颜是爱美人士的追求,看着各类护肤美容方法头晕脑胀。毛孔虽小,它到底有多少秘密?不管你是否毛孔粗大、长痘、有皱纹,或是仅仅有些疲倦和暗沉,怎样收缩毛孔,细致紧实?不妨来听听哈尔滨艺星皮肤科医生的建议吧。
如何缩小毛孔 击退痘印痘疤

》》》点击咨询,缩小毛孔 击退痘印痘疤怎么做《《《

像束激光是一种全新的医学光子美肤概念,与传统的激光相比,像束激光改变了光的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发出来的作用点,都是由数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为数十平方纳米。

简单点说,就是以前一个激光照射在皮肤上的一个点,本来来就已经很细小了,但像束激光再把这个点分成数百个更细微的微激光脉冲。这样对于皮肤的治疗,保养更为准确,照射更加均匀,效果也更显著和稳定。因为能量能照到较深层的部位,不仅能去除较深层的色素,也可以剌激胶再生,让皮肤紧实,改善色素沉淀和毛孔粗大的问题。

适用人群:适用有表浅性痘疤、凹洞或是毛孔粗大的人。

效果:缩小毛孔、抚平细纹、改善松弛现象、除浅层斑,改善肤色暗沉。

副作用:少数人在治疗后皮肤会有些许微红、微灼热感,经过数小时后会渐渐退去。若灼热状况为改善,应向医生咨询。

注意事项:

术前

1、治疗前一个月内请勿过度日晒、进行日光浴或是spa。治疗前一周内勿施行镭射、磨皮、果酸换肤等治疗。

2、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或是怀孕、服用特殊物的人,可以先咨询意见再进行疗程安排。

3、正在发炎、化脓中、有多处伤口的皮肤较不适合此疗程。

术后

1、皮肤会有些许红肿、微灼热感,这是正常现象。如仍感不适可以视情况冰敷镇定,或是安排回诊检视。

2、前1-3天需依医嘱擦抹修复膏,帮助伤口复元。

3、治疗后,皮肤短暂接受大量热能,会感到较干燥,请加强保湿。治疗后一周内勿使用刺激性保养产品。

4、加强防晒仍可以外出活动,建议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外出2~3小时补擦一次,也可以再用伞、帽子等物理性防晒,做更好的防护。

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才是与效果的保证。艺星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一家纯的整形医院,相信会是您不错的选择。由尖端医疗设备、先进应急措施系统和专门管理体系组建的艺星麻醉体系,一直是保障求美者的身心健康和手术顺利进行的坚韧基石。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