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冰点脱毛 > 相关文章 >

到底如何脱毛才安全有效呢?

夏天,应该是女孩们穿吊带、短裙短裤的时间。

但不少女性朋友却因为自己浓密的毛发而遮遮掩掩。

吊带、短裙、甚至短袖都成奢望?

那么,到底如何脱毛才安全有效呢?
冰点脱毛

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到,做冰点脱毛是一种安全性比较高、

效果理想的脱毛方法,也是不会伤害到皮肤的。

冰点脱毛的激光可以破坏毛囊的结构,使其失去活性,失去生长毛发的能力,实现永久脱毛的效果。

在这个过程中,冰点激光只会对毛囊内的黑色素产生作用,

对正常的皮肤没有任何影响,选择性强,所以是不会伤害到皮肤的。
冰点脱毛

脱毛前需要准备什么?

脱毛前两周不要使用脱毛膏、蜜蜡脱毛或其他易造成皮肤敏感的脱毛方法。

艺星冰点舒适脱毛术后护理

良好的护理是对术后的效果的保障,治疗后5天内应该这么做:

1、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
冰点脱毛

2、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推荐阅读:冰点面部脱毛的特点是什么呢?

3、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4、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
冰点脱毛

5、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6、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7、不要饮酒。

整个疗程期间,应避免阳光暴晒和其他紫外线照射,治疗后选用合适系数的防晒品。
冰点脱毛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到底如何脱毛才安全有效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