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腿部脱毛 >
营业时间
more

腿部脱毛

项目介绍

腿部脱毛是指让脱毛器对腿部进行的定向照射,利用腿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腿部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适用人群

自身无瘢痕体质腿部毛发浓密的人群。

皮肤健康无炎症、无损伤,腿部毛发浓密者。

遗传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腿部毛发过多者。

使用过其他方法脱腿部毛发无效或失败者适用。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进行皮肤测试检查,确定皮肤没有炎症、外伤感染等状况。

治疗前2周不要让皮肤遭受暴晒。

化妆品要在治疗前一周停用。

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第一步:先将腿部的体毛全部刮去,以便在治疗时,光波可以更直接的接触毛根、彻底祛除毛发。

第二步: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腿部,以此对肌肤达到 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 低,除毛部位周边皮肤也要进行适量涂抹。

第三步:用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腿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光的强度要根据毛囊强韧程度进行调整。腿部冰点脱毛的光斑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

第四步:清洁皮肤,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疗程短,更快速:腿部脱毛有效保证光子直达真皮层,能进行大面积脱毛,单次脱毛时间短,每个部位每次脱的时间比传统激光脱毛快5分钟以上,短短午餐时间就可以解决您的烦恼,进行腿部脱毛治疗一般需3-5次就能彻底脱干净。

安全高毛更舒适:腿部脱毛区别于传统彩光、技术,采纳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使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损伤,感觉清爽,犹如雪花飘至,使人顿感清凉,让整个过程安全无痛。

全面性,更嫩肤:腿部脱毛适合不同皮肤的4种传统模式,脱毛兼嫩肤一举两得。在安全彻底去毛发的同时,有效嫩肤,收缩毛孔,防止皮肤粗糙,标本兼治,让您拥有光滑细腻、水嫩肌肤。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术后,不要使用含果酸化妆品和护肤品,要使用温和护肤配方,如毛发长出,应该用剃刀剃掉,其他方式不要采用。

术后,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术后避免阳光暴晒,治疗后亦要选用防晒用品(防晒度 少30);穿透气性能好的裤子 衣服。

术后,不要使用酒精、磨砂、止汗剂,不要吸烟喝酒。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