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你应该都已经知道
  • 面部扁平,毫无立体感

  • 面部立体感30%面部显扁平

  • 面部立体感70%五官显柔和

  • 面部立体感满分

10分钟美丽立体升级,效果就在眼前
  • 鼻尖
    低垂
  • 直鼻
  • 驼峰鼻
  • 矮鼻
点击咨询
  • 艺星注射专家:张宁专家

    小姐的五官还算秀气,缺陷在于鼻头过低,鼻尖不够挺,采用玻尿酸注射后,注重对鼻尖部分进行了塑形,术后她的整体气质就很会好的衬托出来了。

    立体难题:鼻尖低垂,鼻尖不够挺

    蝶变方式:玻尿酸注射隆鼻

    手术时间:只需10分钟

  • 艺星注射专家:张宁专家

    温小姐面部五官是比较立体的,唯独鼻部缺少弧度,看起来更像“一”字形,选用注射产品,只需对鼻头部位进行填充注射,使鼻部翘挺起来。

    立体难题:直鼻,鼻梁高度尚可,鼻尖没有弧度

    蝶变方式:注射隆鼻

    手术时间:只需10分钟

  • 艺星注射专家:张宁专家

    何小姐是一个漂亮的姑娘,却因为鼻梁中部凸起,鼻根和鼻头部向下的凹陷形成了驼峰形状,缺少了应有的气质。采用玻尿酸注射产品将凹陷的地方填充起来,使鼻子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术后何小姐气质就突显出来了。

    立体难题:鼻梁凸起,驼峰

    蝶变方式:玻尿酸注射隆鼻

    手术时间:只需10分钟

  • 艺星注射专家:张宁专家

    崔小姐的鼻梁低平,面部缺少立体感,注射在鼻梁塑形上具有限制,因此我首先采用假体植入鼻梁处,使鼻部立体感更强,随后利用注射隆鼻产品修饰假体轮廓线与鼻尖,使背部曲线自然优美,与鼻尖处相连,突出崔小姐的大气优雅。

    立体难题:低鼻,鼻梁低平,鼻尖不够挺

    蝶变方式:假体植入+注射产品辅助

    手术时间:只需10分钟

注射隆鼻好不好,消费者说法才重要

  • 1

    “真正的午休式塑美”

    从清洁到消毒、注入玻尿酸再到捏成形状,整个过程只需要一个午休时间就完成了,真的非常便捷。

  • 2

    “术后即可上班,毫无生活影响”

    中午打完就回去上班,鼻子上只有不轻易观察就不会发现的几个针眼,对上班毫无影响。

  • 3

    “术后在视觉上更自然,触感上更真实”

    注射的材料摸不出来,如果不是看镜子发现鼻子真的俏丽了不少,我自己都不会相信自己做过隆鼻。

  • 4

    “鼻头轻微改变,整体气质不同”

    真的没想到只是鼻头上注射了几点,整个人看起来都有范,同事们都说我的气质越来越好了!

点击咨询

消费焦点应该从产品选择转向鼻型设计,注射隆鼻的核心在于“人”

目前市场上的消费者一味注重产品的价格,却忽略了专家如何利用医美核心将产品充分发挥,好的产品要有好的医术才能塑造出美丽鼻型。

术前专家根据美学按照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避免一味增高、变挺,而是根据你的面部轮廓进行鼻部三维立体设计,设计出适合你的高度,术前预知术后效果。随后利用玻尿酸的特性对鼻头及山根等处进行精微注射,塑造出适合你的美鼻风格。

点击咨询

注射隆鼻不是单纯的把材料打进去,更要讲究打在哪里,往哪里打

注射的点位不同,不同点位注射的量也不同,注射技巧,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消费者往往低估了台上10分钟下的十年功。

由实力专家亲自操作,准确掌握注射角度、深度、速度及材料剂量,填充部位打三、四个点。注射物打进去之后,在注射物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形状。

我们只选用,安全可靠注射材料

Yestar艺星非手术塑形,只选择安全可靠的注射美容产品;近乎苛刻的药品监管机制,严格管理针剂的来渠道、操作规范、注射专家,确保符合行业先进标准。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

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为人体所需的透明质酸,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艺星拥有经卫生局批准用于注射的品质玻尿酸品牌,型号齐全,在塑形特色与保持时间上各有不同。

  • 伊婉

    特色:支撑力与稳定性好
    维持时间:6—12个月

  • 瑞蓝

    特色:时效综合得分高
    维持时间:6—8个月

  • 乔雅登

    特色:稳定性高,维持时间长
    维持时间:12-17个月

  • 逸美

    特色:可被人体降解
    维持时间:6-12个月

我们的美鼻,都是来自Yestar艺星
点击咨询

张宁专家

黑龙江艺星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切眉、祛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