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环肥燕瘦均为美,各花入各眼,然而以胖为美的唐朝已经过去,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瘦早已成为一种时尚,减肥瘦身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女子都希望自己体态柔和、婀娜多姿,如同芭蕾舞演员那样拥有曼妙身材曲线,然而拜拜肉、萝卜腿、小肚腩、圆脸蛋却常常来找美丽的“碴”,肥胖成了她们害怕看到的字眼。

影响身体机能

肥胖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影响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的功能,同时,肥胖会增加癌症发生的危险性......[在线咨询]

影响生活

在以瘦为美的现代,肥胖将会给爱美人士的心灵及人际关系造成无形伤害,会对自己或者家人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在线咨询]

影响工作

生活中,不少爱美人士会由于肥胖而找不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或者会由于肥胖而失去自己的工作......[在线咨询]

保妥适   让你轻松享“瘦”美丽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观念的转变,瘦身已不再只是一种对外形美的追求,还是对身体健康的追求,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为了去除手臂、腿部、脸部等各部位的赘肉,爱美人士都想尽各种方法减肥,但效果并不理想或者因坚持不了而导致反弹,为此,能够快速安全瘦身的保妥适(Botox)成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首选。

保妥适(Botox)主要是通过注射肉毒杆菌,使得肌肉萎缩从而达到瘦肌肉的目的。通过选择性的作用于支配表情肌的神经末梢或神经肌肉接头处的运动终板,使因习惯性动作过度收缩或肥厚的表情肌松驰性麻痹,并进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经营养不良或失去神经支配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调节肌肉运动平衡,起到除皱和瘦肌肉的目的......[在线咨询]

保妥适瘦小腿    转身遇见美丽的自己

保妥适(Botox)通过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通过暂时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可使小腿肌肉不发达。同时,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小腿变细,修长秀美。

保妥适瘦小腿优势>>

1、效果较好

2、安全舒适

3、方便快捷

4、实力医师

注射保妥适瘦小腿,是一种快速瘦腿的理想方法,利用注射保妥适可以达到人们快速理想的瘦小腿效果......[详细]

保妥适为纯生物制剂,安全可靠。同时采取的是微创注射方法,不用开刀,创口小,治疗过程安全舒适,让爱美人士在舒适的情况下,轻松瘦小腿...... [详细]

只需短短十几分钟的治疗时间,就能轻松拥有美丽身材,方便快捷,不影响工作...... [详细]

艺星保妥适瘦小腿均由实力医师亲自操作,注射精细...[详细]

保妥适瘦手臂 和“拜拜肉”“拜拜”

保妥适(Botox)通过萎缩手臂部分的肌肉,使手臂肌肉不再过于发达,运用“失用性萎缩”原理,让手臂肌肉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保妥适瘦手臂优势>>

舒适自然

保妥适(Botox)瘦手臂采用的是注射方法,不手术,不开刀,瘦手臂效果自然,曲线柔和,玉臂悄然形成。

方式灵活

保妥适(Botox)瘦手臂针对不同的爱美人士,采用适合的保妥适及合适的保妥适剂量,同时灵活运用点状、泉状、平铺、扇形等注射技巧。

午餐式美容

保妥适(Botox)注射瘦手臂仅需十几分钟,注射后效果可见,一到两周后效果明显。

安全性高

保妥适(Botox)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是利用抑制乙醯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

紧致肌肤

保妥适(Botox)注射瘦手臂仅需十几分钟,注射后效果可见,一到两周后效果明显。

无恢复期

保妥适(Botox)瘦手臂后不需推拿和格外调理,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保妥适瘦脸 脸妙手“适”得

瘦脸针,又称保妥适(Botox),主要用于解决咬肌肥大,能有效改善面部骨骼发育宽大、面部咬肌发达肥厚、面部脂肪堆积等现象。注射瘦脸针(Botox)在欧美历史悠久,是欧美人士的首选瘦脸方式。
注射保妥适瘦脸后,会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注射保妥适的较好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大约可以维持8-12个月。如果此时还有瘦脸的需求,可以再注射一次,每次注射保妥适需间隔约半年,以维持瘦脸效果......[详细]

保妥适能有效改善>>

3°螺旋吸脂 玲珑曲线“吸”出来

艺星3°螺旋吸脂,是引进德国研发的水动力环形吸脂系统技术。艺星3°螺旋吸脂,以其先进的电磁脉冲能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与分析,直接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并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能均匀有效去除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多余脂肪量,减肥瘦身的同时塑造玲珑曲线。

艺星3°螺旋吸脂优势>>

科学安全

艺星3°螺旋吸脂引进欧美先进设备,使用经改良的网状吸脂设备,在电脑程序的控制下产生和皮下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选择性振碎皮下脂肪细胞,所以不会对其它部位肌体产生不良影响......[详细]

定位准确

艺星3°螺旋吸脂采用全智能安全装置,准确锁定脂肪层,以精细到毫克的吸脂量和吸脂尺寸,准确减少脂肪数量,雕塑诱人曲线......[详细]

平衡自然

艺星3°螺旋吸脂通过对人体脂肪量相关数据的研究,得出吸脂过程中重要的脂肪平衡数据,使得术后肌肤的平滑度比普通手术平整1/3以上,让身体在瘦下来的同时,保持更加轻盈自然,富有弹性的柔美的曲线......[详细]

艺星保妥适瘦身案例对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