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朝天鼻:朝天鼻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鼻梁短,朝天鼻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是一种常见的鼻部畸形。
2、蒜头鼻:鼻子的形状除了受皮肤及皮下组织厚薄的影响外, 重要的还是鼻骨与鼻软骨。蒜头鼻的问题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
3、小尖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4、小翘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外形尚可,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
5、鹰钩鼻:又叫结节鼻,是指在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结节状,鼻尖有点下勾。鹰钩鼻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

融合先进的微创技术,多维美雕综合隆鼻技术设计鼻部美学形态,推出一系列近百种个性化美鼻方案,在传统隆鼻的基础上(只重视鼻翼和鼻背的形态)又重点推出了鼻尖、鼻翼、鼻孔、宽鼻及鼻与面整体上的协调,如鼻头及鼻孔缩小,鼻翼改薄,增厚鼻尖塑形(耳软骨、真皮、膨体及鼻中膈软骨垫鼻尖及隆鼻尖),歪鼻矫正,蒜头鼻,箭头鼻,朝天鼻,弯鼻,鹰沟鼻,驼峰鼻,鞍鼻,宽鼻整形等...[详细]

  较之常规隆鼻,多维美雕鼻部综合塑形一项手术完成了隆鼻(鼻梁增高)、鼻孔成型、鼻尖成型和鼻延长四项手术所达到的效果,且鼻尖成形与鼻延长无需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移植,而是通过先进的“鼎点”技术,减少了创口,增加了安全性,一个手术同时完成4个手术的治疗效果![详细]

鼻部受移植方法:鼻尖部过度矮或者鼻尖会向上提高。光调整鼻翼软骨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因此鼻尖部需要移植软骨组织。被移植的材料是有耳朵软骨。鼻中隔软骨,筋膜,真皮脂肪,人工组织等好多种。还有鼻翼软骨中间移植软骨的方法。

手术方法:鼻尖部低的话,利用耳朵软骨或鼻子软骨来抬高,又低又圆时狙击鼻尖都软骨的同时把软骨组织窄一点的矫正,然后再手术。鼻尖两边的软骨特别宽时,把软骨同时往里聚。矫正软骨的形状再手术。

调整翼型软骨的方法:鼻尖整形时采用两种手术方法。鼻翼软骨像一对翅膀,把这些软骨用线捆在一起,软骨的下部会向上提上去,这样鼻翼会又高又窄。

赵晓东

- 黑龙江艺星非手术中心主任

擅长项目:玻尿酸隆鼻、注射塑形、玻尿酸填充、注射除皱等

张宁

-黑龙江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委员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切眉,祛眼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