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看看眼袋都出来了。" 眼袋出现在人面部的中心位置,第一眼就会被人看见,松弛下垂的眼袋,让人失去青春光彩,给人以衰老憔悴的感觉,不但对容貌美观带来很大影响,而且给人很大的心理压力。


单纯眼轮匝肌肥厚。由于遗传因素,皮肤并不紧致,很年轻就有下睑眼袋,微笑时更为明显,多见于20-28岁年轻人,属假性眼袋。


单纯皮肤松弛。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膈松弛,所以无眶膈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28-40岁的中青年。


下睑轻中度膨隆。眶膈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由于生活不规律等因素,会逐渐加重,并破坏眼周美学生理,多见于23-36岁的青年人。


皮肤、眼轮匝肌及眶膈松弛,造成眶膈脂肪由于重力作用下垂,严重者还有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多见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


皮肤松弛伴有下睑缘与眶下缘之间出现凹陷。同样多见于中老年人,除皮肤松弛外还出现眶膈脂肪及睑板前脂肪的萎缩。

通过眼睑内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及皮肤,所谓的激光祛眼袋即是内切法。
适合人群:年轻、皮肤紧张、有明显下眼袋的求美者。
效果:术后自然,快速无痛,祛除脂肪性眼袋,术后
不反弹、不变形。

顺着下眼睑边缘地方的自然纹路向眼角延伸,同时沿着切口将皮肤下面的脂肪与肌肉分开,切除膨出脂肪和多余皮肤。
适合人群:年龄较大、所有眼袋突出者或肌肉松弛问题的求美者。
效果:手术风险小、效果维持时间长,眼袋去除的同时,眼周细小皱纹得到有效治疗,一种手术两种效果。

运用式精细整形器械,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祛除脂肪精细准确,而且在将过度鼓出的脂肪祛除的同时,把多余的肌肉、皮肤组织祛除,恢复下眼皮的光滑。
适合人群:遗传眼袋及肿眼泡、身体病变产生的眼袋 、睡眠不足导致的眼袋 、年龄增大衰老型眼袋、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单纯皮肤松弛型眼袋 、下睑轻中度膨隆型眼袋 、眼部经常浮肿者。
效果:技法更精细,术中损伤小、恢复更快速,皮肤光滑紧致,效果持久,让您更显年轻!纹得到有效治疗,一种手术两种效果。

手术无外切口,祛除眼袋,术后效果自然。

脂肪再利用,填补到所需部位,确保术后眼部的平整。

专家高超的技巧结合先进免拆技术,微创无痛。

操作轻柔、精细,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光滑紧致。


1.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
2.光滑紧致,皮肤不松弛。
3.轻松快捷,20-30分钟祛除眼袋、肿眼泡、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


1.安全快捷,波长还可刺激眼周皮肤同步收紧。
2.适合中青年、下睑脂肪突出形成眼袋,皮肤轻度松弛者,不想开刀者。


1.采用的电离消融设备,不开刀吸出眼袋突出的脂肪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
2.去除脂肪更加精细准确;不开刀,恢复快,不用拆线,可以立即恢复工作。
3.适合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轻年人群。


1.收紧皮肤、收紧眶膈、收紧肌肉,一举三得。
2.术后恢复快,持久紧肤不反弹。同时处理眼袋前壁、袋内容物和修补泪沟纹。减轻鱼尾纹及下眼皮细纹,黑眼圈明显变淡。
3.适用于皮肤松弛型,眼轮匝肌肥厚型及混合型眼袋。



网络公司 设计师 计小姐 25岁

想做祛眼袋手术很久了,了解了一些祛眼袋手术的知识,又咨询了众多家医疗机构后, 后选定艺星免拆祛眼袋手术。因为我眼睛不大,眼周肌肤弹力很好,所以内切很适合我。之前工作太累或者身体不适时眼袋还是比较明显,做了内切后再也没有发生这样的问题。内切很简单没什么痛苦,到目前为止眼周肌肤状态还不错。



某外企 人事总监 陈女士 34岁

为了祛眼袋几乎试尽了不同的方法,不过效果都不尽人意,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决定在艺星做免拆祛眼袋手术。而选择"外切",是因为我天生眼睛很大,眼周肌肤很薄,艺星专家诊断后要去掉一点下眼睑皮肤和眼轮匝肌。十一前做手术,假期结束时已经拆线了,恢复得很不错。再也没有为眼袋发愁过,目前保养也很简单,只要眼周用保湿眼霜就可以了。

张宁

- 黑龙江艺星美容医院整形科副主任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切眉、祛眼袋等